预备役(Recruits)是终极将军:内战中的一个基本游戏概念,代表着玩家在战役模式中所获得的预备役兵员(亦称为“新兵”。英文:Rookies)。

获取

  • 战役奖励:在每一场战斗结束后,玩家都会获得一个固定的预备役兵员数量,战斗胜利、平局、失败均可获得,但数值不同。
  • 俘虏:通过在战场上俘虏敌方士兵,在战后可以折算成为额外的预备役兵员数量,但上限为1000人。
    • 即使俘虏了超过1000人的敌军,依然只能获得1000额外新兵。

特性

预备役新兵有着自己的数值(经验值士气等等),战役模式下,南军的预备役经验值高于北军,但北军通过每次战役所获得的预备役兵员数量要多于南军。

  • 直接对已有部队使用预备役补充人数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,(装备武器另算,除此之外骑兵需要额外支付用以购买马匹的费用)
  • 对已有部队补充预备役,会稀释老兵的各项数值,亦有可能造成“降星”。
  • 由于南军的新兵经验值更高,任何由预备役新设的部队,指定上校或以上军衔的指挥官,便可获得1星晋升
    • 这意味着南军可以在拥有武器和高级将领的前提下,不花钱即可组建1星的步兵散兵炮兵部队。
    • 北军的新兵初始经验较低,即使指派满级中将亦无法获得1星晋升。

参见

0.0
0人评价
avatar